首页 >  商务合作


您好,感谢您关注朗文翻译公司的商务合作!

如果您从事与外语相关的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大学英语教师、在读研究生、外贸人员、海归人员等),在日常工作或生活中,您可能经常会遇到有朋友请你帮他翻译一些外语的文件,像国外邮件、学术论文、外贸单据等,而你却不一定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文件的翻译,但是碍于情面又不好推辞,更关键的是,经常给朋友帮忙却劳而无获,我想你也许有过类似的困惑。

现在,如果我们进行合作的话,情况会大有改观。首先,我公司专业从事各语种的笔译和口译服务,在处理翻译业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因此,您可以放心地让朋友将需要翻译的项目交给我们翻译,同时,您也可以起到帮朋友监督和检查的作用,而且,完成翻译项目后,你还可以得到优厚的佣金,何乐不为呢?

如果您有翻译方面的资源,请随时与我联系!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86081332  1307312583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