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SCI论文指导

国际核心期刊指导服务(SCI

 

我们在为客户提供学术论文翻译和润色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相关指导经验:

 

SCI/SSCI论文介绍

 

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的简称,科学引文索引)

 

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 ISI)于1957年在美国费城创办的引文数据库。SCI所收录期刊的内容主要涉及数、理、化、农、林、医、生物等基础科学研究领域,选用刊物来源于40多个国家,50多种文字,其中主要的国家有美国、英国、荷兰、德国、俄罗斯、法国、日本、加拿大等,也收录部分中国(包括港澳台)刊物。

 

SSCI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的简称,社会科学引文索引)

 

SCI的姊妹篇,内容覆盖包括人类学、法律、经济、历史、地理、心理学等55个领域,收录报道并标引了2684种(截止到200969日)社会科学期刊,同时也收录SCI所收录的期刊当中涉及社会科学研究的论文。

 

SCI/SSCI论文业务范围

我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国际核心论文SCI/SSCI的指导服务,不断深化并改进与国际研究院的合作。该研究院拥有上百名国际一流科研人员,以此保障我们产品科学定向产出。因此,这也为我们的科研成果转化奠定了源源不断的智库资源。目前,我们已经跟国际研究院顶级研究研究院达成科学成果转化协议,垂直打造覆盖各个科研方向的科研产品,以市场为导向,精准产出符合市场需求的科研成果转化产品。

 

目前,我司主要以研和模式为公司主营业务,具有长期编辑国际核心论文(SCI)经验的编辑团队亲自操刀为作者提供高效的一条龙指导服务。

 

SCI论文方涉及社会科学各个领域,主要但不限于以下方向:

ü  土木工程

ü  农业

ü  生物化学

ü  生物学

ü  计算机科学

ü  医药

ü  控制系统

ü  能源

ü  环境

ü  能源&环境

ü  电气工程学

ü  图像处理

ü  工业工程学

ü  信息处理

ü  数学

ü  机械工程

ü  神经系统科学

ü  护理学

ü  物理

ü  心理学(SSCI

 

【产品优势】

Ø  录用上线周期短。所有论文库资源皆为修改阶段(小修或大修)的文正,录用周期大大缩短4-6个月,极大的减少的作者等待录用上线的时间边际成本,提高产出价值。

Ø  强大的智囊团。已经与大量国外资深研究员达成战略性学术合作,大部分研究员平均已经成功发表过多篇SCI论文,能洞察国际学术研究最新动态和前沿科学发展趋势,在国际学术领域已有很高的学术声誉。

Ø  作者位置开放化。为了向广大作者提供全方位优化服务,95%的论文提供All Authorship权限,包括:一作、二作、通讯作者等权限。(剩下5%论文原作者保留最后位置)

Ø  高质量学术论文。所有产出论文皆符合SCI期刊对文章的要求,从调研、课题设计、开展实验、论文写作、投稿和录用上线等关键步骤高标准把控,以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打造具有科学创新SCI论文。

Ø  研究领域全覆盖。通过与研究员的多年共同努力,我们可提供的的论文研究方向完全可以覆盖各个社会科学研究领域,高效解决了“有市场没资源或资源不足”的难题。

Ø  完善合规化得投刊。确保每一个评审节点为作者提供官方最新进度截图和邮件回复证明,包括:拒搞截图、小修&大修截图、录用截图和评审邮件。

 

如果您有SCI论文方面的困惑,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