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名称寓意:

“朗文”一词指译文通顺流畅、朗朗上口。出自清代著名小说家王韬《淞隐漫录 · 凌波女史》一书,书中写到自幼即喜识字,授以唐诗,琅琅上口”。琅同朗,琅琅指玉石相击声,比喻响亮的读书声,通常指辞通顺、便于口诵


公司介绍

石家庄朗文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工商局核准注册的专业翻译公司,现为中国翻译协会诚信会员单位、河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理事单位、河北出国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北国际人才服务委员会会员。本翻译公司长期致力于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低价位、高品质、多语种的专业笔译及口译翻译服务。

本翻译公司承译语种涵盖英语翻译、日语翻译、法语翻译、德语翻译、俄语翻译、意大利语翻译等60多个语种,承译领域涉及法律翻译、机械翻译、医学翻译、化工翻译、电子等众多领域,常见业务包括论文翻译、合同翻译、公证翻译、商务口译、会议口译等。本着“立足华北、服务全国”的服务宗旨,借助互联网传输优势,本翻译公司服务地区不断扩大,不论您身在国内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到朗文翻译的优质服务。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笔译翻译量超过两亿字,同传交传会议服务超百场。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对于翻译公司来说,译文就是翻译公司的产品,翻译的过程就是生产或加工过程,所以,译文的质量就是翻译公司的生命,是翻译公司与客户长期合作的保障,是翻译公司健康、稳定、长期发展的动力。但是,当代甚至遥远的未来,翻译产品也就是我们的译文都不可能通过在线翻译工具(灵格斯、金山、谷歌、有道、海词、爱词霸)进行批量的翻译加工生产,我们必须通过纯粹的人工翻译同时借助专业的辅助翻译软件(雅信CAT、TRADOS塔多思)进行,因此,拥有专业化、系统化的翻译团队是保证翻译质量的坚实基础。本翻译公司一直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9363.1-2003翻译服务规范-笔译和口译》,加强对翻译质量的管理。

在为客户提供翻译服务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办理出国手续的客户不了解相关流程,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便捷的后续服务,特别推出了涉外公证、领事认证、国际快递友情服务。石家庄朗文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真诚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翻译服务为社会各界朋友“搭建语言桥梁 促进中外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