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出国公证代办

石家庄朗文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为了节省您的宝贵时间和免去您的奔波之苦,我们特推出了出国公证、领事认证、签证申请表填写、国际快递等友情服务,本公司承诺以上均为友情服务均按照国家标准正常收费。

出国公证

出国公证是指我国的公证机关为适应当事人(个人和法人)在国(境)外出国留学、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商务考察等需要, 对其发生在国内的法律行为和具有法律意义的文书或事实, 而向国(境)外出具的文书。
出国公证包括:出生公证、亲属关系公证、无犯罪公证、出生证明公证、户口本公证、结婚证公证、 毕业证公证、学位证公证、成绩单公证、职业资格证公证、房产证公证、收入证明公证、营业执照公证、审计报告公证等。
申请人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证明信及相关证件办理。本公司凭借10年公证翻译经验及与公证处的良好合作,我们可以为您友情办理出国公证书,节省您的宝贵时间,而且所有费用均按照公证处统一收费。

领事认证

领事认证是指我国涉外公证或商业文书在送国外使用前,办好我国外交部领事司或其授权的地方外办的领事认证后,还需按文书使用国要求办理该国驻华使领馆的领事认证,方可被文书使用国接受。本公司可以为您友情办理各国的领事认证,免去您奔波之苦。

国际快递

主要包括EMS和DHL国际快递服务,本公司承诺快递服务费按快递公司公布的市场价格为准,无任何代办费用。

友情链接